lsaa_Saka

乌鸫隐于夜色(1)生子


  

狂野情人paro


  

北美灰狼重种燃x云豹重种晚

有二设魔改

解释一下狂野情人世界观:

人类分猿类(祖先是灵长类的普通人)和斑类(祖先是其他动物的人类)

斑类同性可生子

斑类有“魂现,”相当于动物本体。在极度兴奋或愤怒的时候会不受控制地魂现。

斑类根据能力强弱分为轻种,中间种和重种。

隔代遗传:原本是猿人但祖先中有斑类的人,因为某种契机而让斑类的能力觉醒。存在非常稀少,因为兼具斑类的能力和猿人的繁殖力,对繁殖力低的斑类极有很大的性吸引力(类似费洛蒙)

其实不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还想了解可以直接百度狂野情人,为了便于阅读去掉了一些专有名词并大量魔改了设定。


  

墨燃是北美灰狼(最大的狼,体重约50-80kg,甚至有个体能达到90kg)楚晚宁是纯白的云豹(豹亚科最小的,体重约16-30kg)个人喜欢这种体格差。但云豹并不弱,它的犬齿是猫科最长的,是最接近剑齿虎的动物。咬合力也很惊人。至于为什么纯白就当成基因突变吧。


  

就是为了搞动物设定顺便方便生子用的。不必细推敲。



本章4k+



  

  墨燃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加入楚晚宁的小队的。那时候他管楚晚宁叫老师——现在也一样。墨燃的魂现是重种的美洲灰狼,这导致他嗅觉极度良好。所以他第一次见到楚晚宁时险些扑过去把他压/到身///下。


  

  后来他得知楚晚宁的魂现是一只纯白的云豹,体型同他相比算得上娇小,却咬合力惊人。楚晚宁原来是个高中老师,却因一场车祸而意外觉醒了魂现。而楚晚宁作为隔代遗传的重种斑类能保持单身到现在简直是个奇迹。这得益于他强大的实力,那些想要强行将他占为己有的人都被他咬断了喉咙。


  

  但那时候墨燃对楚晚宁并不上心,他以为自己喜欢与自己同为犬科斑类的轻种师昧。师昧的魂现是狐狸犬,墨燃觉得他们简直是天生一对。他在心里对楚晚宁嗤之以鼻,认为他不过是一只大一些的白猫,他可不愿意凑上去被雪爪子挠伤。


  

  但墨燃又抑制不住雄性的求/偶本能,在天性下他本能地渴望着楚晚宁的夸奖,释放气息去逼走那些窥伺楚晚宁的班类。有时候他会在那些隐晦而充满情.色意味的梦中见到楚晚宁。墨燃恶狠狠地想着——如果有可能,他一定要把楚晚宁囚///禁起来,折断他的傲骨,让他为自己生十个八个幼崽。但他几乎下一秒就喜滋滋地想——孩子最好要小白猫,小狼太淘气了他不喜欢。最后墨燃只能把这归咎于费洛蒙的吸引,他怎么可能喜欢楚晚宁?


  

  而这种矛盾的情绪一直持续到五年前,他被对方的蛇类中间种围攻,重伤昏迷。是他眼中的那只娇小的白猫在自身同样重伤的情况下硬生生地拖着是自己体重好几倍的巨狼满身是血地回了营地。


  

  在那次之后楚晚宁在魂现状态下受了重伤,昏迷了很长时间。在他昏迷的时候,墨燃每天都会带一束花去看他。有时候凝视着楚晚宁沉静的睡颜  ,他会想如果昏迷的是自己该多好,所幸最后楚晚宁还是醒来了。


  

  楚晚宁醒来之后,一直是墨燃照顾着他。墨燃没解释什么,他也很有默契地没有问。楚晚宁从那次昏迷之后,魂现便很不稳定,经常不受控制地变回一只雪白的豹子,因此需要有人长期照顾他。某种程度上墨燃觉得这样也不错,魂现状态的楚晚宁总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人形很少表现出的特质。


  

  居然...有些可爱。


  

  墨燃有时候也会变回魂现陪他,某天他回来的时候发现纯白的豹子趴在沙发上,烦闷地用爪子按着自己毛茸茸的大尾巴低头撕扯着。墨燃怕他薅秃了那根漂亮的长尾。便化为一头北美灰狼,把自己毛扎扎的尾巴往云豹爪子里送,虽然最后只得到了豹子恼羞成怒的一爪,但那之后楚晚宁的心情好了许多,也默许他变成灰狼陪着自己。


  

  有时候他们会在夜晚的丛林中漫无边际地游荡,楚晚宁奔跑的样子极为惊艳,云豹身材匀称,流线型的身体轻盈地在树丛中穿过,而不留一丝声息。楚晚宁圆三角形的耳朵由于兴奋而紧绷着,灰绿色的眼睛在黑夜中像是萤火般闪闪发亮。他的速度极快,墨燃只能勉强跟着他,巨狼的皮毛刮过草丛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惊跑了其中藏匿着的松鼠或野兔。


  

  楚晚宁会在日出的时候攀上最高大的那棵树,雪白的云豹昂着头,蹲在树枝上注视着那轮喷薄而出的红日,长长的尾巴垂落在空中。被璀璨日轮镀上一层金色光辉的豹子仿佛奥尔梅加文明中的豹神般高贵而圣洁。每到这时候,墨燃就会发现自己爱极了这样野性的楚晚宁。


  

  那件事之后,楚晚宁再也无法待在小队了,墨燃知道楚晚宁是在以这种方式排解心中的郁结。


  

  他本应该愧疚,可愧疚之下却有隐隐的窃喜,这样的楚晚宁,仅仅属于他一个人。


  

  更多时候他们各居沙发两头,相安无事。在魂现的状态下,斑类属于野兽的本能会被放大数倍。墨燃不得不尽力控制住自己想去舔吻楚晚宁皮毛的欲望。每次他们结束了在丛林中的驰骋,灰狼都忍不住想用吻部为云豹梳理凌乱的毛发,可墨燃知道他没有这么做的立场,只有伴侣之间才能互相梳理毛发。


  

  但他渴极了,渴得心头滚烫,两眼发红。他渴望着衔着楚晚宁脆弱的后颈逼着他臣服在自己身下。但对楚晚宁的愧疚为他的脖颈戴上了一圈理智的镣铐,在楚晚宁面前,他永远只能是那条温驯的犬。


  

  他知道楚晚宁每一个习惯和弱点,明明是那么爱干净的一个人,魂现状态下却怕水。墨燃第一次知道的时候是在给楚晚宁洗澡,那次楚晚宁足足一周维持在豹子的形态变不回去,原本柔软亮丽的皮毛也染上了脏污。墨燃调好水温,却发现楚晚宁的豹耳极为轻微的颤抖着,尾巴也僵硬地直立着。也许是猫科动物的天性,楚晚宁的肌肉绷得紧紧的,却强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大猫原本蓬松的皮毛湿淋淋地贴在身体上,显得尤为惹人怜爱,简直会让人忘记云豹是地球上最接近剑齿虎的物种,能够轻而易举地咬断猎物的脊柱。


  

  也正是托那次的福,墨燃终于揉上了那对他朝思暮想的豹耳。


  

  他回到家的时候,夜已经深了,暖融融的米黄色灯光已经透过上了雾气的窗。他推开门的时候,豹子正趴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甩着尾巴。墨燃把手里提着的糕点放到地上。


  

  “老师,我回来了。”


  

  豹子把脑袋从前爪上挪开了,有些矜持地颔了颔首。


  

  可墨燃不着痕迹看了一眼角落里的猫爬架,果然上面不出意外地挂着几根洁白的豹毛。


  

  这个大型猫爬架是楚晚宁刚住进来的时候,墨燃特地为他买过来解闷的。——因为那时楚晚宁变不回人身,烦躁不堪,墨燃意外地发现他居然在挠纸壳板。虽然刚买来的时候楚晚宁龇牙咧嘴,摆出了一副要把它撕得粉碎的模样。可在他以为墨燃没发现的时候,也开始偶尔爬上去趴一会或者磨磨爪子,而这个频率也渐渐从偶尔变成经常再变成每天。但他在的时候,楚晚宁却总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墨燃在心底感到好笑,却也不戳破他。


  

  “给老师带了莲花酥,放在地上了,等老师能解除魂现再吃吧。”


  

  楚晚宁在魂现状态经常感到烦躁的原因还有一个,猫科动物由于基因缺陷尝不到甜味,而他嗜甜如命。


  

  可楚晚宁却灵巧地跃下沙发,蹲在了门口,带些期待地望着墨燃,长长的豹尾不自觉地摆动,轻轻扫过他的小腿。


  

  墨燃知道他是憋坏了,自从楚晚宁会时不时不受控制地变回豹子,他就很少出门。忍住狠狠揉一把豹子头顶的冲动,笑道:“老师也真是的,不让我歇一会。”


  

  豹子从喉咙里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说起来有趣,过去是楚晚宁教墨燃一切能在斑类残酷的战场生存的技能,严苛到甚至墨燃有些怨恨他。可如今他们的位置却完全调换了。


  

  ...


  

  夜晚的丛林黑洞洞的,向他们张开了狰狞巨口,一轮皎洁的上弦月挂在隐约有着几颗星子的夜空中。漆黑的乌鸦飞下枝头,发出了沙哑可怖的啼叫。这确实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夜晚。


  

  可意外发生了。


  

  楚晚宁如往常一样很快消失在了墨燃的视野里。但不多时,他却听到了豹子带有威胁意味的咆哮声。


  

  一头强壮的美洲狮缓步从豹子面前的阴影走出,嘴里还叼着一匹血淋淋的死鹿。它轻轻把死鹿放在地上,死鹿细长的腿僵直地伸向天空,一只绿得发亮的苍蝇落在了它凝固的眼球上,美洲狮咧开还粘着血迹的嘴,似是轻蔑地笑了。


  

  ——那是斑类的重种在求/偶。


  

  美洲狮无视了楚晚宁的警告,或者说他根本没把娇小的云豹放在眼里,在它眼里,楚晚宁只是志在必得的配偶。


  

  看到这一幕的墨燃几近疯狂,灰狼斜插进美洲狮与云豹之间。巨狼的耳朵平平地伸出,蓬松的尾巴平举,背毛根根竖起,发出愤怒的低吼。


  

  他的意思也很明显了——楚晚宁是他的伴侣,没有斑类能从墨燃身边夺走他,除非踏过他的尸体。


  

  雄兽之间为了争夺配偶所展开的战斗一触即发。


  

  美洲狮锋利的牙齿刺入了灰狼的肩胛,它确实年轻强壮,却缺乏经验,错误地选择一个并不致命的位置。墨燃忍着肩胛被撕裂的剧痛,死死地咬住了美洲狮在进攻的一瞬间暴露在外的脆弱肚腹。


  

  灰狼很快在美洲狮柔软的腹部留下了一道深可见骨的致命伤口。美洲狮第一次发现死亡如此迫近自己,它毫不怀疑自己会被暴怒的墨燃撕碎,窥伺这条巨狼的伴侣大概是它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兽类求生的本能战胜了一切,美洲狮松开了嘴,硬生生地在地上翻滚了几周,任凭灰狼的犬齿在它腹部撕下了一大块粘着皮毛的血肉。


  

  从而它成功摆脱了灰狼致命的撕咬,用不甘而怨恨的目光看了楚晚宁一眼,美洲狮拖着鲜血淋漓的腹部消失在树木在月光下投下的阴影里。

  

  美洲狮离开后,墨燃解除了魂现。他的肩膀已经被鲜血浸透了。墨燃忍不住“嘶”了一声,看向眼中充满担忧的大猫,墨燃勉强扯出一个苦笑:“老师...刚才对不住。”


  

  他知道自己逾越了,他并不是楚晚宁的伴侣。而真要论起来,那头年轻气盛的美洲狮未必是楚晚宁的对手,早些年楚晚宁还出任务的时候,这类货色不知对付了多少,那头美洲狮很可能连楚晚宁的毛发都没碰到就被豹子扭断了颈椎。但墨燃无法忍受其他雄性用那种眼神看楚晚宁。


  

  他在潜意识里认为楚晚宁只能是他的。


  

  墨燃血管里奔腾着的对楚晚宁雄性占有欲是那样强的可怕,甚至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


  

  豹子发出了“呜呜”的叫声,可惜墨燃并不懂豹语。他还是没忍住,抬手带着安抚性质地摸了摸云豹缎子般的皮毛,墨燃做好了被挠的准备,而楚晚宁也确实不轻不重用爪子拍了他一下,却是用柔软的肉垫,尖锐的爪尖缩了回去。


  

  墨燃心头一暖。


  

  他们踩着细碎银白的月光回家。


  

  ...


  

  第二天早上墨燃醒来的时候,听到厨房里有叮叮当当的动静。楚晚宁不知什么时候恢复了人形,只是雪白的豹耳还竖在头顶,厨房里水汽弥漫,隐约能看到楚晚宁被裹在衬衫下紧窄的腰。这很让人有一种想把他从背后揽入怀中的谷欠望。墨燃怕他把厨房炸了,急忙迎上去:“老师,还是我来吧。”


  

  楚晚宁斥道:“伤得这么重还想逞能,还不去休息!”


  

  墨燃只得乖乖坐在桌前等待,楚晚宁为他煮了粥,味道意外地不错。墨燃一连喝了四碗。看到墨燃狼吞虎咽的吃相,楚晚宁的脸有些红,雪白的豹耳也微微抖动。他闷闷地说要去洗碗,却因心不在焉连着打碎了两个碗。楚晚宁看着一地的碎瓷片有些不知所措,最后还是墨燃无奈地帮他收拾了,楚晚宁似乎有些自责,毛茸茸的豹耳耷拉了下去。


  

  楚晚宁的人形并没有持续太久,下午他又变回了豹子。不过幸好他已经把所有莲花酥塞进了胃里,饱食的豹子慵懒地侧卧在沙发上,放心的把柔软的肚腹毫无保留地袒露在外面。


  

  墨燃的手机突然响了。


  

  是薛蒙发来的短信。


  

  薛蒙的魂现是鹰,不过墨燃私下里认为他更像是孔雀。薛蒙的短信一改以往的风格,意外地很简略,那是一条新闻的摘录。


  

  ——华碧楠博士已经研制出治疗极端化情绪导致斑类魂现异常的药物。


  

  墨燃虽然早有预料,心上却依旧细细密密的刺痛起来。他唾弃起自己的卑劣——老师为他做了这么多,他却因为心底阴暗的欲望,甚至不愿让他康复。可一想到楚晚宁会离开,他又难过起来。


  

  墨燃下午还要回总部一趟,关于自己当时被围攻的事他还有些要调查的地方。自从楚晚宁苏醒后,那种不安的感觉就时刻萦绕着他,一切似乎太巧了——他安然无恙,楚晚宁却因情绪极端化导致魂现异常,狼敏锐的直觉让在其中嗅到了异常的味道。


  

  他临走时特意把手机在楚晚宁面前晃了晃,“萌萌发来的的信息,药物已经研制出来了,老师很快就能恢复了。”


  

  豹子淡淡地扫了他一眼,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欣喜或是激动的情绪。


  

  于是墨燃推开门离去了,因此他没注意到豹子注视着他背影的、有些复杂的目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先来一发试水。

顺便征集一下崽子的魂现,感觉小白猫小白狼小灰狼都挺好的...根本无法取舍。


  

   


  

  


评论(41)

热度(6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